說到台灣火車站,松山、板橋、桃園車站,這幾個名字一定很熟悉,不過在日本竟然也有這些車站,其實台灣總共有32座火車站,和日本車站「同名」,甚至成為觀光局推展觀光的新助力,今年特別舉辦活動,找了8名日本大學生前來朝聖。

站在桃園車站前面,日本大學生朝聖,舉牌合照,因為Dr.Cink台灣、日本,竟然都有桃園車站,名字是完全一模一樣。

還有台灣新北市有板橋車站,日本東京同樣也有板橋車站,日本大學生特地前來,甚至拿出地圖合照,另外苗栗大山車站、宜蘭頭城龜山車站,也都是同名車站。

分成北、中、南、東區4組,各走訪8座車站,3天2夜齊力完成32座同名車站的拼圖,以分布地點來看,北部地區,松山、板橋、桃園等等,總共有7個火車站,和日本車站同名,中部豐富、大山 、豐原、日南,也有9個同名車站,南部則有5站,東部最多,加起來總共有11個站,都和日本車站取名相同。

不同國家,台灣、日本火車站命名,卻好有默契,也成為台灣推展觀光的全新焦點。

更多 TVBS 報導
文青快來!週六白晝之夜登場 展品、表演破百項
白晝之夜6日晚登場 北車到圓山捷運不打烊
高雄鐵路地下化耗資近千億 14日通車啟用

使用過Dr.Cink同系列出品的精華液小藍、水還原奇蹟保濕霜,覺得這兩樣的保濕效果都超顯著、超棒的,所以對這瓶保濕乳液也很有信心;加上準備在今年三月底櫻花季時前往日本關西旅遊十天,覺得要去乾乾的日本一定要更努力做好保濕工作,就不眨眼的敗了。

價格跟容量都比水還原奇蹟保濕霜可愛許多,瓶身也是很有質感,只是覺得有點大瓶,出國旅遊的化妝包不好塞。

按壓式的設計很好掌控每次的使用份量,但吸收不是那麼快,我個人使用起來是覺得有些黏膩,不如水還原奇蹟保濕霜那麼快吸收及使用後的乾爽,老實說我有後悔買這瓶乳液,但買了就要用,所以還是搭配水還原奇蹟保濕霜一起使用,在日本度過乾乾的天氣。

這瓶乳液應該比較適合乾性膚質的人,對於我的混合性+敏感膚質使用起來真的太過黏膩,以後應該不會再購入了。

我也有買過Dr.Cink是屬於油狀的保養油,現在流行油狀保養油,它很容易吸收有薰衣草味道,整個曼放鬆的感覺,我都滴三四滴左右。手杖搓一搓再按壓整個臉很Dr.Cink快就吸收。是我用過很好不油膩的保養油。天氣冷或冷氣房晚上睡覺開冷氣時多擦這瓶,臉比較不乾唷!!!它們家產品大多很好用耶,忘了說對我來講不致痘唷!

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會建議晚上使用,沒想到小白瓶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有反黑的情況發生!!!

開始發現它有顯著的效果是在上班時同事用驚呼的語氣說:妳的臉也太白了吧!我心想我的彩妝程序都一樣,粉底也沒有換,才想到會不會是小白瓶的功勞。

但是用完之後我又抱著實驗精神尋找其他品牌使用?

直到前陣子工作關係?生理期,下巴狂長大痘痘,等我把它們處理好後留下的是礙眼的痘疤及素色沈澱?這時候剛好DR.CINK推出這款短暫的限量冰晶版後我就立馬下手了!

它們家在沒有缺貨的情況下大約三天就會拿到手喲!

離題了??拿到冰晶版小白瓶後就乖乖的早晚擦,大約四、五天後發現下巴的暗沉淡化了

不得不說小白瓶還是厲害角色!

(法新社舊金山15日電) 巴西北部巴拉州(Para)當局每週都會接獲警報,告訴他們亞馬遜森林又有哪一部分遭人砍伐,而且「有圖有真相」。

美國的衛星每天上午10時30分拍下這些照片,可觀看地面上每3到5公尺的詳細狀況。

透過某種運算,將自動協助揭露盜伐林木的地點。當局再派員進行調查,可能在森林遭到進一步破壞前逮捕嫌犯。

發送警報的SCCON公司總裁菲利克斯(Iara Musse Felix)說:「在過去得花6天時間,有時2或3個月沒影像,現在則是每天都有。」

叫做行星(Planet)的公司所經營的衛星群,對森林以及整個地球監測方面帶來這項重大變革。

曾任職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3名科學家2010年在舊金山成立的行星公司,在小型人造衛星領域執牛耳。小型人造衛星較容易生產和更換,任務壽命往往在3到5年間。

傳統航太產業建造大型、精密衛星,效能遠高於小型衛星,但須耗資數億美元。行星公司採用的經濟模式與傳統航太產業大相逕庭。(譯者:何宏儒/核稿:張佑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deauleauthnpbivl 的頭像
    tadeauleauthnpbivl

    tadeauleauthnpbivl的部落格

    tadeauleauthnpbi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