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網友也上網爬了很多文 發現Dr.Cink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小藍瓶 超火紅 所以馬上上網訂購了小藍瓶跟CC雙 還有最近心出的小綠瓶 真的超好用

原本鼻子有脫皮 結果擦了小藍瓶 皮膚立刻感覺得出來超級保水 我臉上脫皮完全消失 之後上妝 也很保濕 完全不乾 超厲害 這款也可以加在平常上底妝混合 在上妝 就會變的超保濕! 真的很好用 超推薦!

DR.CINK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剛買回來時每天擦

因為想縮Dr.Cink小毛孔皮膚光滑

所以擦這評會脫皮耶

我可能保濕做的不夠

也會有點小小癢癢ㄉ感覺不知道是不是算再換膚

因為會有點小脫皮

要上妝麻煩所以

改想擦時才擦ㄌ

我覺ㄉ這瓶有感

因為擠痘痘或粉刺完擦紅腫隔天就消ㄌ

我本人沒痘痘

只是偶而會報各一兩顆那種

長痘痘時擦這瓶很好用

對代謝出來擠完再擦會整個消掉

控油部分也有感

我是乾性皮膚

會更乾ㄌ

忘ㄌ說我後來都改局部擦而已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7日電)香港影星「發哥」周潤發為宣傳新片「無雙」,今早在大安森林公園慢跑,下午還搭北捷到電影院與影迷互動、自拍,現場還用台語唱「一支小雨傘」,作風十足親民。

向來毫無巨星架子的周潤發,為了宣傳他與郭富城主演的新片「無雙」來台,熱愛運動的他,今晨還到大安森林公園晨跑,結束後還帶香港工作人員吃台式早餐豆漿、蘿蔔糕,途中遇到粉絲要求合影,周潤發來者不拒,順手就拿起粉絲的手機專業自拍。

今天下午片商安排周潤發出席在信義威秀的「與發哥面對面」活動,周潤發帶著發嫂坐板南線捷運、再換車抵達現場,在捷運車廂有不少民眾發現與發哥同車,也拿起手機跟他玩自拍。

當周潤發現身信義威秀時,現場觀眾尖叫聲不斷,民眾也拿起手機記錄難得的時刻。周潤發在片中飾演「畫家」,有許多槍戰戲,拍攝時耗體力,他笑說,「自從我做運動以後,今天在大安森林公園跑步,後面的年輕人跟不上」。

活動主持人黃子佼稱讚發哥的親民,周潤發面不改色地說,「我是一般小百姓,在家裡更慘,我要燒菜、洗衣服、弄咖啡給她(老婆),很慘的啊,香港阿信」。間接透露他顧家、愛老婆的一面。

周潤發今年63歲,心態上和體態上反而越來越年輕,他認為現在比80年代30多歲拍戲時睡得還要多,那時一天要拍好幾部戲,現在每天都能睡滿8小時。

他笑說,「45歲到85歲才是中年,85歲到100歲才是老年,所以我現在還是年輕人,應該要多做一點事」。現場有民眾問周潤發想跟哪位台灣導演合作,周潤發第一個就提到導演侯孝賢。

另外有粉絲問他人生中哪件事情最無法取代,發哥說:「周潤發」。他表示,在台下他是周潤發的影迷,會用觀眾的角度去看,很難想像在片場的周潤發怎麼能詮釋出角色的樣子,「那個周潤發我也做不到,導演一定是給我喝了什麼東西作法,喝了就做成導演要的樣子」。

另有觀眾問周潤發與發嫂愛情保鮮的秘方,自認不浪漫的他,直接用台語唱起「一支小雨傘」,用歌聲來表達愛意。

活動結束,周潤發也拿起手機,和在場觀眾大玩自拍,還要影迷把手機閃光燈打開,現場有如許多小星星在閃耀。(編輯:方沛清)107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deauleauthnpbivl 的頭像
    tadeauleauthnpbivl

    tadeauleauthnpbivl的部落格

    tadeauleauthnpbi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