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北大武山傳出登山客受困,警消救難人員冒著零下低溫上山救援,順利將一名蔡姓男子用空勤總隊直升機吊掛送醫,但後來調查發現這名男子沒有照屏東縣登山自治條例的規定保登山綜合保險,除了開出舉發單,還會要求支付出動搜救人員的加班費和直升機的16萬元油料費!

空勤總隊直升機,發現山坡草叢中內呼救的登山客,立刻放下流籠,蔡姓登婚紗攝影山客無法行走,救難人員將他放進流籠內吊掛升空,到台東機場送醫,蔡姓登山客一行9人登山,旅行社代辦申請入山。

婚紗攝影他們攀登的北大武山,只要超過4.2K處,就要依照屏東縣登山自治條例,另外保登山綜合險,但他們只保了旅遊意外險,現在被除了開出舉發單,可能還要支付出動搜救人員的加班費,還有空勤總隊直升機的16萬元油料費。

以前家裡總是掛著一張大大的全家福,背景通常都是單一色調,長大以後才知道,好多這樣的照片都是要去專業攝影棚拍的,小時候不了解專業攝影的這一塊,以為照片就是隨便拍拍就好,當大學有機會接觸到攝影,還得到去參觀攝影棚的機會,那天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大大的閃光燈,反光板。純色布幕的攝影棚,我都不知道原來專業攝影是那麼複雜的一件事情,後來仔細了解之後,真的有擴展我的世界觀,好多人都說我像是一個鄉巴佬,但也沒辦法,畢竟連我身分證的大頭照都是在路邊100大頭照小房間拍的,後來還有機會接觸到劇組的拍攝,還看到好多更大的攝影機,還有可以滑動的軌道,可以親眼見證一部電影的誕生,還可以學到那麼多攝影相關的知識,讓我更有興趣想去接觸這一個行業,但聽說好像要花很多的設備費用,不知道我要打工多久才能夠完成我的電影大夢呢。

屏東縣從去年公告登山自治條例,北大武山屬一般管制山,超過4.2K處,要申請入山、保登山綜合險,團員內至少一人,具基本救命術證照課程以上的相關證照,以及攜帶衛星定位儀,這是首度開出了舉發單,登山客還是要詳細了解各縣市的相關規定,免得像這樣,受傷被救下山,還要付出一筆昂貴的費用。

攝影日漸流行,攝影門檻也變得很低,攝影愛好者變得更多,而其實每個人喜歡捕捉的風景也都有差別,可以細分出來很多種類,有自然攝影、風景攝影、天文攝影、甚至還有暴風雨攝影、還有較單純的寵物攝影,這些都屬於自然景觀攝影的類別,而還有其他會拍攝城市景觀和結構,人物攝影、攝影真的可以分成很多個面向,而為了拍攝到更清晰的照片還需要去升級設備,像是單眼,腳架,鏡頭,有些人還會為了自己想要的畫面等待上好幾個小時或是在那扎營過夜,攝影真的會使人瘋狂使人沉迷,陶醉,現在幾乎人手都有一部智慧型手機,手機的畫質也非常進步,只要想要,人人都可以成為一個好的攝影師,而好的攝影師構圖就很重要了,如何在一個小方格內拍出自己最美的畫面或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才是真正的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deauleauthnpbivl 的頭像
    tadeauleauthnpbivl

    tadeauleauthnpbivl的部落格

    tadeauleauthnpbi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